18岁
配不配说长大?
长大后才发现
原来珍惜真的很重要
Collage了
才发现我的天堂
是在我曾经很恨的中学
现在的SPM学生丢书包
很开心
周围逛通宵达旦在外面
到处旅行
很开心
以为自己离开了地狱
其实
朋友阿~
你们离开的是天堂
不要以为长大外面的世界很好
不是的
我18岁才发现
18岁以前的那些才是天堂的生活
虽然现在并不是很辛苦
可是任何事都要自己承担
没有老师的督促
要你就听课不要可以不来
没有人会理会
我一定会珍惜还有的这四年学习生涯
我一定要很enjoy我的collage life
不要给自己有遗憾
还有
我不要什么都没做过就28岁
我要做一些以前和以后都不敢做的事情
我不想我的LIFE是空白的
我不想没有History告诉别人

18岁
还有一个月多就过完了
我付出过
我努力过
这年没有什么遗憾吧
18岁就看化?
不是啦!
只是看到身边的人人事事
而有所感触

最近家境又不是很好
我的省钱
可是这里说省
那里却买了架rm1800的电脑
省个屁咩
不过买电脑我真的是有用的
读书真的用到
久的太慢了
更何况6年的啦!
可以换了啦!

话说回来
我的成绩
最近考得还不错看
可能是风水的问题吧?
不过也要靠我自己后天的努力才可以啦!
哈哈哈哈
我自问我读书很努力XD

最近减肥好像都不成功了
又不敢喝那个茶了
每次都很辛苦
运动唯一是我能坚持的
就每晚sit up 增至40下了
加油
我的肚子是扁扁的哦~
hoho
可是腰就稍微粗了些XP
我得加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