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pokai刘伟文
你去死啦!
开始好好的问你可不可以帮忙
帮我把饭桌移到靠墙
说要来练舞
叫我不要在家里跳

你去死!
不在家里跳去哪里跳
我还有两星期去比赛
要练习
叫你帮我移一张桌子
浪费你多少力气?
浪费了你打飞机的力啊!!!

没脑的废物
垃圾
去死!
每天放工回来除了吃饭还会做什么?
本来他的job就是倒垃圾
现在我叫3,4 轮都不去!
以为自己给200块家用好lan大那样!
fuck you 啦!
200块够贴那里
干!
每天象个废材那样躺在那里打机打机
要爸爸帮你倒垃圾
去死啦你!
以为自己少爷啊!
好好的问可不可以帮我
只是移个桌子都不要
fuck you啦!
垃圾废物没用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