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日记

这日记是关于我和一班新朋友的点点滴滴
我们大家都是在Contem认识的
认识的日子大概一个月吧!
就已经有种难舍难离的感觉
有Joanne,小李,Dsha,子龙,Sharry,老鼠
我们大家一开始是一点都不认识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大家都很有默契~
大家都很热爱舞蹈
就算是聊天到一半
听到有音乐就可以跳起来
大家都傻傻的

我们大家安排在一起跳舞是种缘份
我爱他们
因为我很难才找到一班可以颠得起的朋友
我们曾经在Festival City 里跳舞呢~
超爱的
这是我值得记录在我18岁过完前不会再做的事
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
一天对8个小时
一个星期见4天
哈哈哈
他们超可爱的

Joanne

我们的leader
没有她就没有我们Explosion
连group名都是他想的
所有的无不都是他编排
及时在不舒服的情况下
还能编出一些很性感很棒的舞步
谢谢你

Sharry

 他是我们一班人里最美最高最傻最凶的傻婆
很可爱的他!
很有表情的他
每次听到印度歌就好像上身那样~
哈哈哈哈
停不下来的
愿意牺牲色相女扮男装加胡子
不是谁都做得到~

小李
哈哈哈
可爱啦!
每次学不会挺胸那些部分
大家都说他是因为没有男朋友
所以做不出这些性感动作~
哈哈
我说不是~
是她比较单纯而已啦!
很爱他
因为他很可爱~

子龙

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yer了一下
哈哈哈
因为他姓Yer 余
哈哈哈
这个人嘛
够废很好玩
也很绅士风度的~
由于我们全部女生
要跳性感舞步
所以他也被逼去学
好好笑哦~
他也很爱美
很像我们女生那样爱shopping还很龟~

D-Sha
他天生拥有一对超迷人的眼睛
帮她化妆时还给他迷倒呢XD
他我最close的印度朋友
幸好他会听华语~
哈哈哈
对于我这个英文不流利的人来说
我们沟通也方便多了
Dsha这个人很放
跳舞很厉害~
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他进到Battle ~
好棒
LoveYou Dsha


我们一起排舞


一起做mop
一起吃晚餐

一起买衣服

一起比赛

一起拿奖

我超爱这班疯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