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吵架
你都不会让我?
你是男人
就算我无理取闹
你做个男人让我不行?
你不能认一次的低威?
面子那么重要?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认低威
每次吵架无论是谁错都是我先认错
我很辛苦
我忍得很辛苦
你原本没有要上来我家的意思
你连望都不想望我一眼
我还叫你上来我家真的很辛苦你了
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在你面前走来走去
脚痛
问候一句有吗?
没有
直到我信息你
你才觉得意思意思要过来问候下
我真的觉得很冷
如果我没有信息你
你还是不会理我的
还有
熬夜
我什么情况熬夜请问
我只有考试我才熬夜读书
还有我成绩很差你知道吗?
我不努力补救
我很丢脸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我不能这么丢脸
因为我身边的都是超级厉害的人
我只能加倍努力
我早上读书是不进脑的
我只有晚上读书才可以
这样你也不能体谅下我?
你竟然问我,好婆爸爸是怎么死
你这样是令我最惊讶最觉得心淡的
你就不能劝我说
对身体不好
就不要用诅咒的方式就好

心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