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这是一个疑问
很多人就算长大了
梦想是什么
还搞不清楚

我有我的梦想
可是从来没有说过出口
因为知道这个是不切实际的

我的梦想是希望可以当一个明星巨星
在台上发光发热
我很有表演欲
我很喜欢站在台上的感觉
无论是说话还是唱歌
站在台上
大家安静凝视着你的感觉
很爽
你的表演可以赢来欢呼声
掌声是对表演者的肯定
欢呼声是对表演者的赞赏

我每次看到明星在舞台上唱唱跳跳
带动舞台下的气氛
这是多么的有成就感
你在上面唱歌跳舞
台下帮你打拍子
身体跟着你摇

可是我想这是永远都做不到的事情
人家只会说你发明星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