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一年几度的Sem break来啦!
今天我考最后一张paper
其实说实话
不知道是不是我提早温习
考试我都睡很多
可能是我早早做note
没有临时抱佛脚
所以才觉得考试简单
考试所有科目的那些题目感觉都会做
对不对就另一回事啦!
哈哈哈
这次是史上放最短的假
才2星期
虽然短
可是也好过放久久无聊死了
已经plan好了20/9和老公去Melaka玩
两天一夜
房间很漂亮哦
这就是单人房哦
普通的deluxe 一晚才RM158
超级便宜


TAADA
这就是我看上的重点啦!
楼顶的泳池
OMG
太美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