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我和你一起你还要一直按电话按电话
电话一直响不停
以前是妈妈的追魂call
现在没有了妈妈的call
就一直来朋友的notification
烦不烦啊!
又这个family那个family
神魔group 又ENZ group这个那个
电话永远响不停
跟我在一起经常按电话
有事没事都按
和人家msg
玩神魔
神魔神魔神魔
我们一起玩的hayday你有碰过吗?
你完全忘记了
今天差点跌死我
往后看
你只会按电话
我跟你在一起也很少按
除非我生气不想跟你讲话我才按电话不理你
我几何有朋友会找我的
愚蠢的人类一定会被科技腐蚀掉

还有
你经常都迟迟回家,回到就和我聊两句就睡
昨天是这样
我生日也是这样
我生日那天
你说你想陪我过我的生日
我问你怎么陪
你说信息
你复了信息你就睡着
我真的很彻底崩溃
怎么陪
还要是用信息陪

信息就算了
复完立刻睡着
赞!没有惊喜无所谓,真的无所谓!
不要令我难过就好
我就是那么小气!什么事我都记得很清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