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二连三的受到打击或者是被投诉
先说说昨天的
是,我们的BCM assignment是赶着出来的
可是请问问题是什么?
S,你以后做东西可以稍微快点吗?
不是等你交的当天早上才做好
我们就会有时间该
就是因为你的速度
我们才没有时间该
要赶死赶命

你向C投诉我?
说我做东西不整齐不完整之类
可是请问你有没有想
为什么你做得如此狼狈?
因为你在交的前一天才做啊
临时才叫我该这个那个

你说我没有做alignment
那是因为我电脑不知道为什么按不到alignment阿
一按它就把我的字拉开
我回去check过
我的确忘了跟你说,我的疏忽
可是alignment也只是按一个click罢了
好,二
pages我没有放
因为放不到啊
你的part是intro和conclusion叻
我要怎么放pages???
还有
formula那里弄不好
请问
这是不是我做的?
不是
这是K的part
他没有做好
我也是帮他收拾的阿
可是你要的跟我要的不一样
所以你向c投诉我前
可不可以想想,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问题?
我的东西七早八早就放上来给大家看
就是有什么问题做错可以早说
可是你去后一天才说我错这个那个
没有时间该阿
我做compile
compile个屁
你的临时做,我来不及compile,我还要去学校的
你最后一天才做
我怎么compile?
你跟c投诉
这个女人又乘机踩我几下
我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又被人踩到尾巴
琪琪长大了
开始穿内衣了
她说有点窄
Antie你的狗嘴说
穿姨姨的啦!
应该适合的
反正姨姨的不大
我靠!他妈的!
对不起啊!我瘦我没有肉!
所以我胸部小
我胸部小得罪你吗?
我知道你女儿很大很大
因为她肥阿
不过我很满意我现在的size咯
我不想变那么肥间接把胸部变大
拜托
那些只是脂肪
我小代表我没有

还有今天MY在FB post了一段话
是在投诉他的member没有做好自己本分
害她要牺牲他的时间帮他改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他是在说我
我立刻信息跟他道歉说
对不起
我时常麻烦你
要你一直double check我的东西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了
我的英文底子不好
所以写了很多东西要你们帮我改
对不起,麻烦你了
然后MY告诉我
他不是说我,他是说M
这是我顿时才放心
不过我也是给他添了不少麻烦
不过我也已经很努力了
我也很努力的去明白每样东西
写出自己的东西来了
我会好好恶补我自己的英文的

晚上
老公和朋友去看戏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家
我就准备好电话
赖床等他打来
这是我们每天的习惯
我们都习惯了睡前聊电话
今天本来有很多怨屈气要告诉他
可是当我说打来手提吧
他却告诉我不了
信息吧,他很累那样
我顿时傻了
我不知道把话说给谁听了
我就是不想打信息所以才要聊电话的
其实站在他那里想想
他做工回来也很累啦!
早点睡觉也好的
那我惟有把话说在这里吧
我是有点不开心啦!
然后你就一直道歉说你不是故意的
然后说陪我信息
我说不用睡觉吧
你却叫我睡觉,你要好好反省
我却叫你不用内疚
你果然不内疚
5分钟就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荒唐
你真的很累了
我也累
读书读到我很想跳楼

最近这几天我的颈部的筋一直拉着拉着
脖子好硬
驾车看side mirror辛苦
睡觉转来转去辛苦
第一天还吃错药
爸爸写错那个要得作用@@
昨天吃了松筋药
还是那样
我现在睡觉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因为我每天睡觉鼻子都会塞
所以我一定要转来转去
这样脖子更加辛苦了

还有一个烦恼就是
每逢星期五
我都烦恼‘
不知道要不要去8点的课
因为8到10的课后要等到2点半才有课
很闲
每次都要想这4个小时半到底要干嘛好
回家浪费车油
stay学校却一个人
我又不想去谁谁谁的家stay
又没有节目又没有人陪
唉,怎么顿时觉得自己好可怜
明天我还是选择了去早上课
过后回家
因为妈妈叫我这样
她说不然4个小时怎么办
而且不要因为这个当借口不要去学校
我没有
虽然有点不喜欢那个老师
可是明天的小考很有帮助的
我会去

ITF assignment
是一件大家都不知道何从入手的东西
他给一个问题
要我们自己research
然后用自己的opinion呕10到15页的东西出来
我靠
怎么做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也不会怎么做
他的课,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我大考要怎么pass好
因为这个人的passing rate是超级他妈的低
因为有这种老师
乱乱给课,讲话听不到
想法另类
没有人猜到他要什么
Wong Kum Hong
你可以不要那么讨厌吗?
我没有fail过的
不要因为你这科我fail好吗?
上帝打救我吧

晚安了世界
脖子痛的小女孩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