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点就忘了写日记
今天要跟老公报告的行程不多
离不开的吃和睡,新年超无聊
年初二
一早11点才起床
太懒惰了吧
我还以为全家丢下我一个
原来大家还没起床
PS,只有爸爸约了人9点就要起床
哥哥妈妈都还在睡觉
因为昨晚哥哥的猪朋狗友12点才来
刚刚妈妈回家就和他们劈酒
到半夜3点
辛苦的是我爸爸
妈妈半夜还在床呕叻
搞倒爸爸5点才可以睡
而且是出客厅睡
一刚想睡,天就亮了
我可怜的爸爸
话说我们大家12点才起床
刚好爸爸12点就喝完早茶回来睡午觉
可怜的爸爸,一定要让他睡午觉
而我们三个就下去舅舅家吃brunch
幸好舅舅有留菜给我们
然后吃饱还是回家继续无聊
妈妈继续睡觉,因为宿醉得他还没醒来
我和哥哥个子打机看电视
无聊
直道6点我们才出去找吃的
哥哥说想吃sushi所以我们去了sakae吃
然后妈妈买蛋糕因为那个台湾佬生日
最想不到的是大概7点钟老公从日本打电话回来facetime
听见他的声音真高兴!
哈哈,我的猪
然后我哪里也不去立刻跑回家
和老公信息
他回到hotel才有wifi和我联络
不过明天过后他就有pocket wifi可以随时和我联络
高兴
晚上
就是刚刚还和他facetime了很久
我越看他我就越不舍得
还哭红了眼睛
老公就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你啊
今天才第一天呢
我怎么熬过去阿!
我好想你~老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